环球在线 >环球娱乐时尚>潮流服饰
明星教你白色服饰搭配技巧(组图)

[ 2007-06-28 07:44 ]

 

 

轻盈透视很凉爽

白色功能——降温感觉清爽范儿

你以为飘逸或透视的服装在夏天就一定是看着很清爽吗?是白色成全了本季无重力法式浪漫的完美。白色本就是所有颜色中反光最强的,还是轻感颜色,若隐若现的透视会让人看上去更清爽。而花朵占去今夏一半的浪漫,剩下的就由透视轻盈的雪纺装来演绎了。拖沓冗长不是本季的风格,上松下收,短打膝上打造炎炎夏日最凉爽的形象。  

白色达人:Maggie Q

修长的身材让她在显膨胀感的白色中依然苗条,拥有让人羡慕的美腿自然要展示,收腰的腰带让整体造型更利落。

白色陷阱:快拖地的长裙让布兰妮的身材比例明显不对,使原本宽松的褶裙没有飘逸之感。看来比例不对让白色也会产生沉重下坠的感觉。

TIPS   

雪纺比较垂顺,对身材具有较强的修饰作用,特别是今年流行的松身设计更能淋漓尽致地演绎飘逸本质,只是有松就要有紧,才能勾勒出女人的身材。

本季透明配饰让人爱不释手,也增添凉爽感。当你不知道该穿什么鞋子,就选择透明鞋子吧,或者拎个透明包,整体服饰的轻盈感立刻呈现。

编辑:杨鑫 来源:精品购物指南


 123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