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在线 >环球娱乐时尚>潮流服饰
明星教你白色服饰搭配技巧(组图)

[ 2007-06-28 07:44 ]

 

谁都是配色高手

白色功能——百搭推崇经典范儿

当然不会每个人都是服装搭配高手,只是当面对白色的时候配色问题就变得很简单。白色几乎与所有颜色都能搭配,而这个夏天最流行的色彩组合方式是以白色为基色,与黑色、灰色和金属色等搭配最为突出。不确定你是否能穿一身素,不过身上有“留白”给自己留有空间,同时也不会出大错。

白色达人:维多利亚·贝克汉姆

经典的黑白搭配,今年高腰风潮让裙子提到胸线下,再以黑色拉长身材比例,塑形效果很好。很多明星如法炮制,维多利亚顶着潮流也白衣配高腰黑裙,只是她太瘦了,显得更娇小。

白色陷阱:虽说白色与灰色搭配同样是今年的流行趋势,白色与任何颜色搭配也没什么禁忌,但要考虑是否自己适合白色,一身淡色让原本发胖的身材更加臃肿。

TIPS   

除了经典的全白、黑白撞色外,今年最为各品牌所推崇的搭配方式是以一抹金色或银色点缀在大片纯白色块中,典雅、高贵,又颇具现代气息,成为本季的流行风。

黑白搭配是最常见的搭配,除非一定要对比撞色效果,一般还是讲究和谐,避免色调分割太明显。比如,白色高腰裙,胸前用黑色丝带绑成蝴蝶结;女装流行的几何状或花朵图案,可在一片沉闷黑色中透出白色的灵动。
 123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