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在线 >环球娱乐时尚>潮流服饰
明星教你白色服饰搭配技巧(组图)

[ 2007-06-28 07:44 ]

 

Lolita转身是清纯

白色功能——扮嫩装清纯范儿

你以为Lolita天生就是个安琪儿?带几分暧昧、几分颓废,甚至有些邪恶的小女孩,换上一袭白衣,一双无辜的眼睛就会让你感叹天使落入人间。今夏连鬼才John Galliano都结束了青春期的叛逆,一身仿佛白色千纸鹤落在裙身的礼服,如若漫步云端。本季超大的泡泡袖和蝴蝶结当然还是装嫩的招数,细密的镂空绣花面料为热衷于此的女人添了一抹精致,更有立体花朵的盛开浪漫一夏。

白色达人:米莎·巴顿

小妮子的衣着俨然成为潮流先锋了,一身简洁的五分袖素色连衣裙让她带有优等生的学生气质,而镂空印花则透着闷骚。

白色陷阱:白色扮嫩往往是公主裙、泡泡袖、蓬蓬裙等可爱元素,娇小或瘦高都能很好演绎,若是矮胖身材面庞的还是不要尝试,显胖。

TIPS   

本季白色打造的清纯绝对是闷骚范儿,小蝴蝶结、小荷叶边等零碎简单的装饰点缀比较少,很有设计感的大蝴蝶结裹胸吊带、印花浮雕或几何浮雕图案,目的就是让白色呈现更多不可思议的视觉效果。

若想做白雪公主也要根据你的肤色,五官分明的人适合雪白,相反其他人适合乳白或者麻白。当然如果你身材不是很好,那么避免穿一身全白的Lolita打扮就可以了。
 123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