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在线 环球娱乐时尚>综艺吧>综艺资讯
著名相声演员侯耀文突发心脏病猝死家中

[ 2007-06-24 10:39 ]

 

中国日报网环球在线消息:6月23日,著名相声演员侯耀文突发心脏病猝死,享年59岁。目前,相声界人士正纷纷赶往侯耀文位于昌平区玫瑰园的家中。

著名相声演员侯耀文突发心脏病猝死家中

当晚,新浪娱乐第一时间联系上了电视节目主持人、侯耀文的师侄汪洋。电话中,汪洋确认了“侯耀文因心肌梗塞猝死”的消息,并透露:三叔侯耀文在家中突发心脏病,被120急救车送往北医三院抢救无效去世。现在是侯耀文的大徒弟贾伦在侯耀文家中处理相关事宜,自己因身在外地,也是刚刚打电话给贾伦时得知的这个情况。

今天是周末,北京的两个相声俱乐部都在演出,侯耀文的师兄弟、晚辈、圈中好友得知这个消息后,都从家中或者演出场所赶往玫瑰园。

汪洋因在外地录制直播节目,也委托了妹妹立即赶往昌平侯耀文家。而郭德纲在得知师父去世的消息后,也第一时间从安徽启程赶回北京。目前,侯耀文的徒弟贾伦和王玉正在处理后事。(编辑:王奕 来源:新浪娱乐)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