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在线 >环球娱乐时尚>电影电视>影视资讯
《杀死比尔》续集还想来中国拍 最想与姜文合作

[ 2007-06-23 12:52 ]

 

中国日报网环球在线消息:昨日,曾经制作“鬼才导演”昆汀·塔伦蒂诺《杀死比尔》系列的好莱坞著名制片人班尼特·沃尔斯在上海国际电影节上透露,《杀死比尔》第三集和第四集的故事架构已经成型,昆汀在不久的将来很有可能再次来到中国取景,拍摄《杀死比尔》的续集。

沃尔斯称《杀死比尔》第三集将讲述前两集中被乌玛·瑟曼扮演的主角砍去双臂和双眼的两名杀手,若干年后回来复仇的故事。而《杀死比尔》第四集则讲述第一集中被乌玛·瑟曼杀死的黑人女杀手的女儿,18年后找到乌玛·瑟曼,最终为自己的母亲报了仇,然后乌玛·瑟曼的女儿又为了给母亲报仇的故事,真可谓冤冤相报无了时。

提起最想同哪位中国导演合作,沃尔斯并没有落入俗套,说出陈凯歌和张艺谋的名字,他表示自己虽然也很欣赏张艺谋和陈凯歌,但在他看来,那样的大导演的风格已经太过成熟,而天才姜文才是沃尔斯最想合作的对象:“我很希望能和更年轻的导演合作,我也相信中国有很多好的年轻导演,只是还没有被发掘。如果一定要我给中国的年轻电影人一点建议的话,我希望他们能够继续坚持自己想要说的故事。” (编辑:王奕 来源:都市快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