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在线 >环球娱乐时尚>吃喝玩乐
悠长夏日一起去新加坡"乐活"吧(图)

[ 2007-06-22 16:34 ]

 

中国日报网环球在线消息:面对即将到来的悠长夏日,就让我们一起去新加坡,体验一下狮城不同风貌的乐活夏天吧!

享乐一夏:做Spa,身体与自然的互动

新加坡拥有许多不同特色的Spa场所,它们大多注重户外的情趣,融入了大自然的美与静。如果要体验药草及鲜花带来的芳香,不妨试一下新加坡第一座花园式水疗中心Aramsa Garden Spa;如要感受清凉海水给予的滋润,Changi Village Hotel 9楼屋顶的Spa馆是最佳的选择,经过高科技提炼的海泥、海藻等极富矿物质的海水精华使身体的每一寸肌肤愉悦,其间诱惑,难以抵挡。

清凉一夏:海之颂,音乐喷泉SHOW狮城

“海之颂”,一个有关人、火与水的故事,在高科技的帮助下,SHOW出了一段只属于狮城夜空的神话。坐在圆形的露天剧场,高达40公尺的巨型水帘幕在眼前铺展,浓烈的火焰伴着五彩的激光,将夜空照耀得无比绚烂。这就是圣淘沙耗资3000万新元所打造的奇异视觉飨宴“海之颂”。作为全球首个永久性的海上夜间大汇演,自2007年3月开演以来就吸引了诸多眼球,足以轻松享受夏夜所带来的清凉感觉。
12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