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在线 >环球娱乐时尚>时尚家居
欧式风情体现自我 (组图)

[ 2007-06-22 15:48 ]

 

 

中国日报网环球在线消息:人生活在繁华的都市,总希望能将家安置在一个安静的地方,享受生活的美好,田园的生活。这是现代都市人的最新想法。本案的业主同样也希望能将自己的家设置得没有压抑,完全是自由的感受。

设计师黎从德从与业主交流到实地考察后,为祁先生1000多平方米的家设计成了欧洲风格。


 

 

 

从进入祁先生的前园一眼看上去的是一种比较简单但又非常气派的大门。首先进入的是一楼,一楼的酒吧间,让人眼前一新,半圆形的吧台,坐在那里喝酒自然是一种享受。(如图1)

 

高贵的客厅,给人的空间感很大,没有丝毫的压迫感,真皮的沙发,再加上复古的电话以及充满浪漫气氛的窗帘,还有仿以壁炉的设计等都给人感受到一种自然的欧式风格。(如图2)

主卧设在二楼,丝绸的床上用品,仿欧式的屏风,还有主卧屋顶上的流线设计,无不体现主人的身份。书房与衣帽间是独立设置,另外,主卧里增设了桑拿房等设备。(如图3)

设计师说,在众多的设计风格中,没有什么能比欧洲别墅更能将宁静与奢华如此完美地结合在一起了。这些产权独立的地产位于美丽的乡间,为人提供了无数赏心悦目之处。在这些地方度过生活,如同将“美好生活”体验到了极致。

编辑:杨鑫 来源:大洋网·广州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