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在线 环球娱乐时尚>绅士风尚
型男出列 海洋男人夏日格调(图)

[ 2007-06-22 14:52 ]

 

型男出列 海洋男人夏日格调(图)

中国日报网环球在线消息:男人如海洋,海洋已被深深烙印上雄性符号。没有金戈铁马的坚硬,没有柔情似水的浪漫,它时而风平浪静般平和谦逊,时而风起云涌般勇猛搏击,它带着自信、带着感性,带着掌控一切的心态和成就,抒写着现代男人的实力新风范。

当这股海洋旋风横扫今夏的时尚界,蓝白搭配和条纹自然成为海洋男人的重要标识,无论职业装还是休闲男装中都有上佳表现,明星们穿得是有型有款,炎热夏日仍然神清气爽,风度翩翩。

海天人一色

潮流看点 2007年夏,蓝、黑和白等清新色彩还是男装的主打色,低调内敛的气质展露在不经意间。从深海军蓝、牛仔蓝到法式海军色都有很好的运用,设计师们将蓝白单色随意搭配,寻找碧海蓝天式的清新,也透着潇洒不羁的个性以及不可低估的实力。

型男出列 文特沃斯·米勒

《越狱》还没有登上中国电视荧屏,“米帅”已经拥有大批的中国粉丝了。不同于剧中的深沉神秘,一身西装打扮得高贵优雅。黑色西服中海蓝色衬衫鲜艳跳跃,清新活力,打破了黑色西服的凝重压抑之感。

职场银灰色西服配淡蓝或海蓝色衬衫塑造本季成功男士模样。若身材高挑匀称,用意大利式烟管裤和修身西服打造全新线条,显贵族风范;若觉得职场穿着太矫情,就选款式普通但高品质面料的白色西服。

休闲蓝衣白裤是舵手形象,带有美式休闲风格。海蓝色T恤或衬衫搭配棉质或亚麻的白色休闲裤很帅气,或者蓝色西服配白色百慕大短裤,上身不要太正式。

   上一页 1 2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