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在线 >环球娱乐时尚>潮流服饰
让人喷饭的明星扮相(组图)

[ 2007-06-22 14:07 ]

 

中国日报网环球在线消息:不一定明星就是一定是美丽迷人的代名词,让人喷饭的造型,也是屡见不鲜的了。

 

文成公主(曹颖)

最初看到这个造型的时候,我的第一反映是:米老鼠?如果把那朵牡丹花换成蝴蝶结就更像了。从这张图片上看,曹颖的表情也配合得很卡通。

第二梦(黄奕)

黄奕头上乱糟糟的一坨,身上同样是衣衫褴褛,各种破布缝在一起不知道穿的是什么,莫非和聂风的江湖生活如此落魄?对比[风云1]蒋勤勤的清丽造型,实在无话可说。

雪姬(黄圣依)

黄圣依怎么也算是个美女,在该剧中的扮相却令人叹惜。 上卷侧翻的头发让她的脸看起来有些显长,粉底的痕迹太重,口红的颜色过于突兀。唉,所谓悲剧,就是把美好的东西毁灭给人看。

黄蓉(周迅)

相信大多数人都无法把这个造型同黄蓉联系在一起。 我们心中的蓉儿应该是灵动甜美、神采飞扬的, 而这个造型却恰恰表现了相反的含义。 金色刺绣肚兜固然精致,蝉翼般的纱裙也撒下一片诱惑,但这样的风情不该属于黄蓉。

叮叮当当(周莉)

这个头型!这款妆容!这身衣服!效果是毁灭性的,不仅看上去臃肿老气,更有一种怪异的滑稽,让人很难相信这就是《乌丫传奇》中那个伶俐的女子。 想要表现一个人的古灵精怪就一定要给她梳牛角辫吗?

小龙女(吴倩莲)

虽然我也曾认为在某时吴倩莲看起来很美,可这个版本的造型是我无法容忍的。第一次看到黑衣版小龙女,沉闷的色彩让人困惑, 一根根编起来的小辫子可能灵感来自非洲。

编辑:杨鑫 来源:太平洋女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