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在线 环球娱乐时尚>电影电视>华语影坛
张柏芝欲退娱乐圈与公司解约 准备再生一子

[ 2007-06-22 10:29 ]

 

张柏芝欲退娱乐圈与公司解约 准备再生一子

中国日报网环球在线消息:因前经纪人向太宣布单方面与张柏芝终止合约,并向其追讨欠债,上月底,张柏芝一纸诉状将对方所属公司告上法庭,追讨薪酬1580万港元,曾情同母女的两人关系降到冰点,但近日又有消息传出两人要和解。前日,谢霆锋夫妇好友查小欣透露,张柏芝打算一心扑在家庭上,退出娱乐圈再生一个,所以决定与中国星解约。

查小欣告诉记者:“柏芝打算和中国星解约,但现在法律文件和手续还没最后办完,所以怕有变故不方便讲太多。霆锋跟我说柏芝如果愿意做事那就做,他会支持,但看现在的情形,柏芝是打算退出娱乐圈了,虽然她没有明说。”查小欣称,拉姑近来经常陪柏芝去医院检查,每次检查,柏芝都会问医生“我生完第一个宝宝后,什么时候才可以怀孕生第二个?”柏芝打算生好多好多宝宝,看这个情形,她是不会再一心扑到工作上了。

编辑:富文佳 来源:重庆时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