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在线 环球娱乐时尚>电影电视>影视资讯
内地X姓小生 与全智贤共舞《小夜刀》

[ 2007-06-21 08:59 ]

 

中国日报网环球在线消息:韩国影星全智贤目前正在云南出演动作恐怖影片《小夜刀》中的女主角“小夜(SAYA)”一角。《小夜刀》是改编了日本动画片,由日本、中国和法国合拍的一部制作费高达230亿韩元的巨制。该片2007年4月份已经转战大理,进行国内部分的拍摄,主场景为天龙八部影视城,另外2个分别是云南的瑞丽和腾冲,在国内部分的拍摄周期为3个月。

此次在云南拍摄的影片《小夜刀》是全智贤进军好莱坞的处女作,影片是根据日本动画大师押井守(《攻壳机动队》)的动画电影《BLOOD最后的吸血鬼》改编,故事以1966年深陷越战泥潭的驻日美空军基地为背景展开。在基地附近相继发生了数起怪物杀人案,某神秘组织将一个吸血鬼少女秘密送进了位于基地内的美国人学校,去消灭那里的恶魔“翼手”。这个名叫“小夜”的少女,手中的日本刀将肩负起杀尽“翼手”的使命。这部电影后来还被改编成电视动画片。全智贤将在该片中扮演追杀“翼手”的吸血鬼少女小夜。不过动画片原版的小夜最著名的标志就是丑陋的厚嘴唇,不知道美貌的全智贤能否令动画迷们接受。

根据知情人士透露,目前有一位内地的X姓的小生将加盟该剧,成为小夜(全智贤饰)最亲密伙伴,也将和全智贤一起共舞小夜刀,而且在影片中将和全智贤有精彩的对手戏的演出。这也是《小夜刀》这部中日法三国合拍片中唯一的一个由中国籍演员担任的主要角色。根据最新消息该演员将会在6月份到达云南的拍摄基地,完成他的戏份的拍摄。

其实盘点一下内地X姓的知名小生也就屈指可数。

几大X姓的知名小生侯选名单:

夏雨 (XIAYU )

因出演电影《阳光灿烂的日子》而令他人气剧增,成为威尼斯、新加坡和"金马"的"三料影帝";在电影《西洋镜》中担任主角,并获得13界东京电影节最佳男演员提名。曾经主演过:电影《熊猫》,DV电影《太阳花》,电视剧《天下第一丑》《天空下的缘分》《经典爱情》《佛跳墙》《康熙微服私访》,舞台剧《仲夏夜之梦》《地质师》《四季爱情》。

徐铮 (XUZHENG)

他本人是演话剧起家的,演技自然不在话下.看他演的春光灿烂猪八戒.一个完美搞笑经典的猪八戒.徐铮说演话剧的时候从不觉得有导演和演员之分,大家都会参与创作,他更愿意把自己称作是一名“戏剧工作者”。所以参与影视剧的拍摄只让他保持在表演的状态他会感到非常的不满足。

萧正楠 (XIAOZHENGNAN)

从一九九八年第一支广告入行算起,他已经有了八年从艺经历。在这期间,他代言了三十多条广告,拍了八部电影,近十部电视剧,音乐比赛获奖也有十多次。由于大部分工作在香港,尽管已经是一个成熟的艺人,却很少有内地观众熟悉他,2006年萧正楠的事业重心转向内地。

从他们的外型条件和拍摄档期分析,不知道谁将会是最后人选呢,谁将有幸成为这个和全智贤共舞《小夜刀》的人?

编辑:富文佳 来源:中山黄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