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在线 环球娱乐时尚>音乐综艺>华语歌坛
400万视频点击引爆歌手与"偶评家"的"断背"恋?

[ 2007-06-21 08:19 ]

 

400万视频点击引爆歌手与

中国日报网环球在线消息:近日,某著名网站首页挂出“鸿水、洪一平谈论同性恋话题”的视频访问,短短几天时间,该视频访问便高达数百万,已经逼近400万大关。

从网站首页挂出来的照片来看,洪一平和鸿水两人不但勾肩搭背,而且四目相对、深情款款,就像他们谈论的话题一样,敏感又让人浮想联翩。

洪一平是新晋风生水起的新派偶像歌手,他的新歌《尼罗河的眼泪》、《今生就爱这一回》一经推出,在线视听和下载便全线飘红。18日,洪一平刚在成都演唱了一首极具“中国风”味道的《出师表》,这是他《中国风·唱游中国》中的一首。

而鸿水更是典型的“草根名人”,博客点击超过1500万。因为坚持文娱批判、时事批评被媒体誉为“博客杀手”;抑或“第一偶像批评家”,简称“偶评家”。鸿水还是2006 年“超级女声”、“加油,好男儿”和“2007我型我秀”(评审)、“绝对唱响”、“音乐风云榜风云新人”等节目的特邀评论人;北京电视台、河北电视台等多档节目嘉宾;在《河北青年报》等媒体均开设专栏。

据说,鸿水的长篇小说《彪悍的青春》即将推出。在这个时候传出歌手洪一平与“第一偶像批评家”鸿水之间的“断背”情感,不知道是一种炒作还是一种误读?

随后,笔者联系到洪一平的经纪人于小姐,她说:“两个大帅哥之间的事情,我不好说”。

编辑:富文佳 来源:新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