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在线 >环球娱乐时尚>健康美体
美背妖姬让你"背"受瞩目(图)

[ 2007-06-20 09:20 ]

 

美背妖姬让你“背”受瞩目。(资料图片)

中国日报网环球在线消息:一不留神,夏天就风风火火地来了。眼看着街上的吊带、露背装一天天多起来,心里又痒痒又害怕,看看那些穿露背装的女人,单单背影就十分吸引人。想做个满怀风情的女人吸引众人的眼球,一双漂亮的蝴蝶骨和零缺点的背部曲线是你最大的胜算!一起像爱面子那样呵护自己的后背吧!

关于美背,女人们都是各执一词,各有奇招,但好东西终究是要拿出来大家一起分享的。为此,小编也专门采访了几位美背有数的MM,希望能给大家提供点小帮助。(文/婷婷)

姓名:方小姐

年龄:24岁

职业:文员

张小姐光滑如绸般的背部,可经常引起很高的回头率,她说,背部保养还是日常保养最重要!

首先是要清洁,根据自己的肌肤类型来选购清洁产品。重点推荐丝瓜络,沐浴时可以借助专用的长柄浴刷,或纯天然的丝瓜络。先从背下侧向肩膀方向上下刷洗,再从肩侧向背部脊椎方向螺旋刷洗,动作尽量大些,效果才好。

其次是要去角质,一周可以做1~2次,如果皮肤是“超”油性的,可以做3~4次。方法是取适量产品敷在背部,以向外打圈的方式按摩整个背部。自己够不到,可以请别人帮忙。彻底清除老硬角质后,再抹上身体乳液为背部保湿,提高紧实度。

最重要的保养当数敷背了。在去完角质后敷背,再加上敷背的保养,抑制多余油脂的产生,防止毛孔粗大,效果会很好!平常不敷背的时候,洗完澡后,喷上化妆水或者是抑制青春痘的美肤水,也是必须要做的,别让痘痘有生存空间!

姓名:何小姐

年龄:22岁

职业:文员

陈小姐可谓是美背的师母级人物,由于工作性质的需要,背部线条的美丽对她来讲犹为重要,她说,漂亮的背部,要有那么一点结实的肉,很大程度上取决于背部弧线的优美。因此,每天花10分钟进行背部健美练习吧!

俯卧上仰:俯卧,肩部放松,双手握置于臀上。

主动作:收下巴,下背肋收缩上半身举起。反复做20次。

注意:上仰角度不要超过35°,避免脊椎过度伸展,手的高度不可过肩。

双臂负重抬起:双膝微弯,挺胸收小腹,上身向前微倾,手握重物(如灌满水的饮料瓶)置于身前。

主动作:双手平缓向旁平举,再放下手臂(2拍),共做20次。(注意:向旁平举不可超过肩膀高度,避免肩部受伤。)

姓名:何小姐

年龄:25岁

职业:银行职员

谈起自己的美背经,李小姐一开话匣就没完。由于平时上班要穿制服,一到不上班的时间,爱美的她就换上爱衣”,可谓迫不及待。她说,如果你的背部脂肪厚得连你自己都受不了的话,那你就该检讨一下自己了,赶紧想办法改善厚背的情况,消灭背部脂肪!平时付出点时间那肯定是很必要的:

预备动作:身体向下俯卧,肩膀放轻松,双手虎口交叉,放置在臀部上。

步骤1:收下巴,将上半身向上仰约35°,上半身抬起动作共做20次。

步骤2:再慢慢将上半身放下,回到预备动作。

TIP 5分钟化个美背妆!

养出美背可不是一两天的工夫,可是,这个周末就有个Party,怎么办?别着急,花上5分钟给美背化个妆,照样高调赴约。

1.隐去斑点疤痕

背上的斑点和疤痕,可以把遮瑕膏点在斑点或疤痕上,然后用指腹轻轻按压,再用刷子将遮瑕处向外刷均,直到和周围的肤色完美过渡。这个过程自己完成有点难,可以求助身边的朋友。

2.覆盖粗大毛孔

背部汗腺比较多,粗大的毛孔也很不雅,一样用遮瑕的办法让它们“隐形”。选用与脸部同色的粉底液点在毛孔粗大的位置,用海绵从下向上逆着毛孔的方向,把粉底液细细推进毛孔里。然后用手指按压几下,最后轻扫一下蜜粉帮助定妆,大功就告成了!

3.改善肤色不均

后背肤色不均,可以用肤色调节液改善。若是想在Party中制造炫丽效果,不妨使用些珠光散粉,保证会让整体造型增色不少。不过切勿使用过多,否则在灯光下容易让人误以为是一道荧光墙,那就尴尬了。

编辑:杨鑫 来源:海峡生活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