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在线 环球娱乐时尚>电影电视>华语影坛
《黄石的孩子》演绎跨国救助 瞄准08奥斯卡大奖

[ 2007-06-19 06:42 ]

 

中国日报网站环球在线娱乐消息:昨日下午,其欣然影视携手湖北黄石市委宣传部,在上海举行了《黄石的孩子》首映活动合作签约仪式,确定电影首映式于明年三月在黄石市举行。据黄石市委领导介绍,契合影片跨国救助的话题,届时将结合首映式举办一场大型的国际化慈善晚会,影片主要演员周润发,乔纳森·瑞斯·迈尔斯,拉达·米切尔和杨紫琼都会亲临现场,还会邀请众多演艺界明星及慈善人士参与,其中包括热衷于国际慈善事业的前英国王妃约克女公爵。

《黄石的孩子》演绎跨国救助 瞄准08奥斯卡大奖

《黄石的孩子》讲述上世纪三十年代战乱时期的中国,英国记者乔治·霍格和其他中国及外国友人拯救六十个战争孤儿,他们逃离战火纷争的区域,沿着丝绸之路向安全地带转移,最终获得生命新的尊严的故事。制片二勇介绍说,目前影片正在进行后期配音工作,该片不但是一部宏大战争场面的商业大片,“还具有非常显著的人文关怀,很吻合奥斯卡的奖项标准”,因此已定下报名参加08年奥斯卡。

发布会上还曝光了花絮式的片花,分成甘肃版横店版等几个部分,既有表现战争的全景也有对枪杀的近距离捕捉以及几个主演的拍戏镜头等,初步呈现了二勇所说的“商业性”和“人文关怀”。由于档期问题,影片的主演昨天没有亲临现场,只有男主角周润发和外国制片人发来视频祝福。陈旧/文

编辑:潇潇 来源:新浪娱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