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在线 >环球娱乐时尚>情感天堂
张柏芝宝宝旺夫也旺自己(图)

[ 2007-06-18 15:20 ]

 

中国日报网环球在线消息:近段时间,有关张柏芝“孕事”传言满天飞。香港媒体透露,张柏芝和谢霆锋将在今年8月当妈当爹,接着又称张柏芝因患忧郁症跳楼,随后谢霆锋指出是假新闻。当然,张柏芝腹中怀着谢霆锋的“种”,没有丝毫削减准妈咪的威风。现在,准爷爷谢贤和准奶奶拉姑正等着抱孙子呢。

停止工作戒烟酒

早前张柏芝经常透露,十分喜欢小孩,目标并非要名成利就,反而是希望早日相夫教子。去年其姐姐生下女儿,张柏芝更经常替姐姐照顾小孩,还常向姐姐讨教带孩子之道,渴望可以早日做妈妈。而张柏芝自嫁给谢霆锋后,已真正做到修身养性,婆媳关系因此修好。当狄波拉得知张柏芝怀孕后,几乎24小时对其贴身“保护”和照顾。如今张柏芝已经戒烟戒酒也不再去泡吧,还停止了一切工作,专心静待她与谢霆锋爱情结晶的降临。


1234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