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在线 >环球娱乐时尚>风情妆容
李小冉的肌肤护理步骤(组图)

[ 2007-06-18 14:37 ]

 

李小冉

 

生日:5月8日

毕业院校:北京舞蹈学院

主要电视作品主要电视作品

《保镖》/《双凤奇案》/《来来往往》/《还看今朝》/《达摩祖师》/ 《白日》/《像雾像雨又像风》/《生命因你而美丽》/《金蚕丝雨》/ 《浪迹天涯》

主要友情出演

《皇朝太医》/《皇宫宝贝》/《爱在阳光灿烂时》/《刺虎》/《别了,温哥华》/《家变》/《逆水寒》

主要电影作品

《天使不寂寞》/《惊夜深呼吸》/《宝贝儿》/《天黑别闭眼》

主要广告作品

夏士莲宝婴膏/燕京矿泉水/圣象木地板/黑妹洗发水/清怡夏绿茶

3月上旬的一个下午,在她公司的一间办公室里,我们开始了这个关于美丽的轻松话题,刚见到小冉的第一印象是:纤柔修长(有点像她戏里的安琪)。

第二印象是:性格很哥们儿(一点都不像她戏里的安琪)。

第三印象是:简单、健康、独立、自律。无论是生活方式还是做事的态度(完全不像她戏里的安琪)。

小冉不喜欢泡吧,也不喜欢喝酒,只喜欢呆在家里。在演艺圈,这样美丽又让人觉得好的女孩子真的不是很多。坐在对面的小冉略施粉黛,但是好质地的皮肤还是透过薄妆显现出来了。“刚才在做一个电视采访,所以化了妆,生活中我几乎不化妆”,小冉说道。

混合性皮肤,肤质细致健康

肌肤会出现的问题

有时随着季节鼻子会脱皮,这我不管它,过阵子自然就好了,还有经常熬夜拍戏,眼睛很容易有黑眼圈。

美容心得

好皮肤离不开规律的生活,这点我深有体会,比如说我熬夜拍戏,第二天化妆会发现妆很难上,粉底和皮肤是脱离的,很难融合。还有就是坚持控制饮食,这和拥有充足的睡眠同样重要,一定要少吃油炸食物,多吃清淡蔬菜,不要喝碳酸饮料,多喝茶、牛奶、白水。


12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