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在线 >环球娱乐时尚>情感天堂
八卦:大牌明星偷情各出奇招(组图)

[ 2007-06-18 14:17 ]

 

 

 

裘德·洛

中国日报网环球在线消息:生活在闪光灯下的明星们注定没有自己的私生活,可他们也是人,也要谈情说爱,于是便各出奇招密会偷情,虽然最后还是被抓到,但良苦用心实属不易。

明星偷情的伎俩基本还是有定律的。酒店、夜店都是明星们偷情的主要地点,怪不得不少狗仔队都会“有预见”地到这些地方“埋伏”。而明星们还喜欢在自己的家中幽会,或许是笃信“最危险的地方最安全”吧!选择具有浪漫情调度假村偷情也是一个办法,但是别忘了,狗仔是无处不在的哟!所以,想偷情的明星们,千万要注意!

裘德·洛

当选偷情明星之首

《In Touch》最近选出十大偷情不伦明星,当选偷情明星之首。

八卦杂志《In Touch》日前公布了一个令人难堪的排行榜,将近年来明星劈腿、背叛旧爱的不伦情史进行评比,结果裘德·洛因跟西亚娜·米勒拍拖时与女保姆鬼混,而荣登冠军,让其再度脸上无光。裘德·洛本来被视为英国男星进军好莱坞最有机会大红大紫的一位,先是接连主演的几部影片票房都不如预期理想,又因与小孩保姆偷情,使其形象变坏到了极点。
1234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