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在线 >环球娱乐时尚>电影电视>华语影坛
《画皮》将重拍成 “魔幻动作巨片”

[ 2007-06-18 06:54 ]

 

中国日报网站环球在线娱乐消息:时报上海专电(特派记者 轩召强)上世纪80年代,一部由内地与香港合拍的经典影片《画皮》曾轰动全国。昨日上午,香港导演钱永强携新版惊悚片《画皮》主创人员亮相上海国际电影节,该片男主角、“王二郎”的扮演者甄子丹戴着类似佐罗的眼罩出场,引来发布会现场一片尖叫声。对于该片的女主角,制片方并未公布,只是邀请了两位佳丽戴着“画皮”面具前来捧场,自始至终都没有揭开,寓意着谜底暂时还不能公开。不过据透露,目前内地炙手可热的两大女星章子怡和范冰冰都有意出演《画皮》中的“女鬼”——水美伶。


新版《画皮》由香港著名导演叶伟信和钱永强联手执导。曾创作出《天龙八部》、《爱在黑社会的日子》等电影的钱永强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挑战老版《画皮》的压力很大,因为老版电影拍得很经典,已经深入人心,此次翻拍《画皮》就是希望利用最新的特技、武打、画面技术等重新包装这个题材,为此专门把新版《画皮》定位为“新现代魔幻动作巨片”。而在故事上,将遵循蒲松龄的原作,不会有太大改动。对于片中“女鬼”水美伶的扮演者,曾传出已经贵为国际红星的章子怡将有望出演,昨日在谈及此事时,钱永强并没有否认,“她和范冰冰都曾争演过这个角色,但最终名单目前还没有确定。


在该片中,一贯以硬汉形象亮相的功夫巨星甄子丹将扮演王二郎,与原著稍微不同是,王二郎的身份变成了王二生的哥哥,武功高强、智勇双全。甄子丹告诉记者,他会在片中有不少动作戏,和“女鬼”有不少恶斗。据悉,新版《画皮》将会侧重情感方面的戏分,而不会过度渲染血淋淋的场面和暴力镜头。该片将于今年10月开机。

编辑:潇潇 来源:济南时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