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在线 >环球娱乐时尚>电影电视>荧屏视界
好男儿8强尘埃落定 PK尽显男人阳刚血性

[ 2007-06-17 13:45 ]

 

中国日报网环球在线消息:好男儿10进8的主题——烽火连天的战争背景中,他们需突显出的男人阳刚血性和英雄气概。通过三轮比试,最终柏栩栩、王睿被淘汰出局。全国8强名单尘埃落定:KIMI、井柏然、付辛博、李易峰、张殿菲、扎西顿珠、张超、闫安。

井柏然正要表演

井柏然因为在王子城堡里不遵守规章制度被宣布成为本场比赛的第一个待定选手。第一轮比赛中,他和另两位得票暂时落后的选手闫安和柏栩栩风云对决。闫安因唱功出色受到评委保护,这样,就由年龄最小的井柏然迎战年龄最大的柏栩栩,落败者第一个淘汰出局。为了给井柏然加油,他的奶奶姑姑都来到现场,奶奶更是在他唱歌时老泪纵横,“我知道你是想我了,奶奶也想你!”出生28天妈妈就离家,小时候一个人背着大包小包的行李从学校、大娘家、奶奶家往返穿梭,这个勇敢而坚强的孩子打动了在场很多人的心,包括评委吴佩慈,她跟随着节拍,轻轻挥动手臂,眼角还闪着盈盈泪光。最后微弱的票数之差,清华才子柏栩栩第一个解下好男徽章,止步10强。《阳光总在风雨后》成为他在好男舞台上的绝唱。

第二环节“勇者胜”。好男儿选手两两对决,一一亮嗓,气质脱俗的张超、吴佩慈最为看好的闫安、歌唱技艺日渐娴熟的扎西顿珠、酷酷的摇滚小子KIMI因人气旺盛,这一局率先晋级。王睿遭遇待定。

“情景小品”段落,好男儿挑战冯式幽默,把冯小刚电影中的角色演了遍,精彩的演出受到盛赞,冯小刚导演将“好!好极了!!相当好”送给选手,当主持人曹可凡问起如果要选角,他会青睐哪一个的时候,冯小刚语出惊人:“我不敢高攀好男儿!”显然,要选择一个淘汰候选人令冯导左右为难,僵持之下,这个决定权回归观众,票数指向最后的生死之战在张殿菲和王睿之间展开。

面对考验,王睿的信心似乎已经失了一半,甚至把后路都考虑周详:“如果我下,我想把我的徽章留给张殿菲,因为他是我最信赖的人。”三万票的差距,将张殿菲留在了好男之路上,王睿释然,“成与败都没关系,大不了我回去做体育老师,我相信我是最帅的体育老师。”转身离开之前,他和台上的8位好男一一拥抱,同是上海赛区的KIMI伤心的发出嘶吼。

编辑:富文佳 来源:星岛环球网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