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在线 >环球娱乐时尚>电影电视>荧屏视界
金来沅携手郑丽媛 《你来自哪颗星》延续浪漫经典

[ 2007-06-15 16:14 ]

 

中国日报网环球在线消息:当你最爱的人在你面前死去了之后,你会怎么办?是自责,失意,还是永远的一蹶不振。如果当你遇见了和死去的恋人长得一模一样的人后,你又会怎么办?不管她是否与你的爱人有相似的性格、气质,你还会爱上她,与她共谱轰轰烈烈的爱情奏鸣曲吗?由莽撞搞怪男孩顺利过度为略带苦恋情结的男人金来沅,同顶级微笑女王郑丽媛完美演绎《你来自哪颗星》,华娱卫视6月14日起,周一至周五晚21:00准时和你相约。


在剧中,作为最有发展前途的电影导演崔承熙(金来沅饰),因为驾车引发事故而意外地失去了恋人惠秀(郑丽媛饰),因此陷入自责和失意。沉寂一段时间后,他接受好友正勋的提议而回国进行音乐录象的拍摄,在江原道遇见了酷似惠秀的乡村姑娘金福实,开始了两个人的感情。江原道乡下女孩一夜之间从灰姑娘变成了公主,就从此真的荣获幸福了吗?

金来沅和郑丽媛的激情吻戏让《你来自哪颗星》跻身韩国电视剧排名榜首位,从澳洲吻到韩国,结果奏效,收视率直逼20%。作为第二代韩流明星的领军人物,金来沅虽然个人比较喜欢坚强、有男子气质的角色,但他在出演《阁楼猫咪》和《我的小小新娘》等搞笑角色赢得了意想不到的反响,为此,《你来自哪颗星》正是他决心挑战自我,将两种角色融合得恰如其分,俱显正统情节和喜剧因素的成功作品。而郑丽媛在戏里扮演了两个角色--惠秀和福实,无论是澳洲的惠秀还是江原道的福实,对于首次饰演村姑的郑丽媛而言,演技上面临极大的考验,但她的表现完全征服了剧组其他成员和千千万万的观众。

《你来自哪颗星》不仅延续了经典的韩剧套路:经典的浪漫故事,经典的感人情节,展现拨人心扉的剧情,另外,金来沅和郑丽媛这对完美搭档的默契与实力为该剧锦上添花,成为十足的热门。

《浪漫满屋》导演表民洙又一力作《你来自哪颗星》中,金来沅、郑丽媛将向大家献上一个如春天般温暖、清新的爱情故事。在人与人之间的漠然,相互间从碰撞、矛盾到理解、沟通过程中,让人们领悟到一颗再冰冷的心也会被重拾的真爱所融化,被爱情的最原始魅力所感染。(编辑:王奕 来源:环球在线娱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