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在线 >环球娱乐时尚>电影电视>荧屏视界
吴克群《静距离》和周杰伦"划清界限" 解小东曾想出家

[ 2007-06-15 16:01 ]

 

中国日报网环球在线消息:明星的喜怒哀乐、心路历程,李静在华娱卫视周六、日晚22:00播出的《静距离》为你一一挖掘,本期为你袒露心声的是吴克群(周六:6月16日)和解小东(周日:6月17日)。

吴克群:从失败开始的歌手生涯

一首《将军令》,使吴克群红遍了大半个中国,喜欢他的歌迷们无不佩服他的词曲创作才能,同时一句"明星就像卫生纸"也让人见识到这位唱作歌手的独立思维。本周,吴克群做客华娱卫视《静距离》,与李静分享他成功的喜悦与背后的辛酸。擅长R&B的吴克群,这次玩起了电子乐,把《老子说》与电子乐结合起来 "我只有在做音乐的时候可以这样,我不争不抢,我在做音乐我就觉得很快乐,"这种处世态度让吴克群在他的音乐世界里可以无为而high,另外对于MV中的把老子和孔子的图弄错了,对于这个本不是他犯下失误,他也敢于面对,向传媒大胆承认错误,并前往孔庙向孔子致歉。
面对大家把他与周杰伦比较,他坦承虽然他们是同期出道,但周是一飞冲天,而自己则在坎坷中成长:"我是从最谷底往上,我的歌手生涯也好,我的音乐生涯是从失败开始。"面对无情的失败和父母婚姻的分分合合,他并没有退缩,朋友们的义气相挺,"扮大头"的委曲求全,使吴克群最终成就了辉煌。"我希望我再出来的时候,是站在舞台上面唱歌,唱自己写的歌,"


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