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在线 >环球娱乐时尚>电影电视>影视资讯
名嘴亮相"主持群星会" 个个都语出惊人(图)

[ 2007-06-15 07:42 ]

 

中国日报网环球在线消息:这两天上海电视节可谓星光熠熠,在刚落幕的“新娱乐华语主持群星会”上,众多知名主持人亮相更是让人激动。名嘴亮相,个个也都语出惊人,也让现场的记者满意而归。

侯佩岑被问仔仔情变:

请尊重当事人意愿

美女主播侯佩岑到哪都抢眼球。侯佩岑主演的偶像剧《美味的童话》即将在内地上映,在剧中仔仔与她搭档,有不少对手戏。当记者向她求证最近仔仔和大S的情变传闻时,她却表示,拍完电视剧后两人便各忙各的,很少再见面,不过就是偶尔电话联系。关于仔仔和大S的感情问题,还是要尊重当事各方自己的意愿。讲完这些后,侯佩岑便大赞仔仔的演技,称其表演非常深刻。但“尊重当事各方自己的意愿”这一说法却难免让人以为传言是真。

蔡康永不向杨二学习:

我是“绵里藏针”

康永哥出场,招牌微笑一亮,疲惫的记者都满怀期待名嘴口中吐出的“象牙”。蔡康永透露,继去年的超女之后,今年他将出任某一档选秀节目的评委。虽然今年的“毒舌”评委很流行,譬如时下戴花的杨二车娜姆,蔡康永马上发挥他尖酸的主持风格,他说只是一介文弱书生,“我肯定不会是‘毒舌’,但不排除‘绵里藏针’”。他表示,去做一个“八面玲珑”的评审,要在“甜蜜的外表下隐藏尖锐的问题”。

目前有传言称蔡康永将跨行当电影导演,而且小S将任女主角,对此蔡康永亲自澄清,表示并无此事,“这只是记者善意的揣测而已。”“虽然拍电影是自己的一个梦想,但目前还没有这样的打算,将来或许有这个可能,那到时就顺其自然好了。”据康永哥透露,他将为二度怀孕的小S录制一张专辑——《你怎么又来了》,不过专辑是非卖品,限量发行200张,只送给亲朋好友。

汪涵发表“怪论”:

娱乐主持人就是要“低俗”!

娱乐主持人中汪涵人气也非常高。那么娱乐主持人究竟该坚持什么样的风格?汪涵的回答够有个性:“我觉得娱乐主持人就是要低俗!”正在记者疑惑之时,汪涵笑着解释:“这个‘低’是门槛低;‘俗’是雅俗共赏。门槛低,就是说我们不要给娱乐节目赋予太多的教化意义,只要让观众体验到一种快乐的环境就好;而雅俗共赏,就是指娱乐节目是做给俗人看的。”

说是容易,那怎样才能做到雅俗共赏呢?汪涵坦言:“没什么特别的,我就是喜欢聊天和看书。”据说汪涵的博览群书在圈内很有名。“读书很重要,腹有诗书气自华。这是我从小就懂的一个道理。”汪涵最后如是总结读书对一个主持人的重要性。

而之后接受采访时,曾志伟也直言,内地的很多主持人都很好,有着各自不同的特色,“当初看‘超女’时,第一次看到汪涵,当时就想,这个人哪里来的,嘴巴那么‘贱’,在内地很少能看到那么有娱乐精神的主持人。”
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