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在线 >环球娱乐时尚>电影电视>荧屏视界
柯以敏杨二被邀同台对抗 期待“现场舌战”

[ 2007-06-14 07:26 ]

 

中国日报网环球在线消息:都市剧《青春花园》将于8月全面启动,采取随拍随播的形式,周一至周五每日播出半小时,内容根据时下热门话题及时更新。每周六、日,导演会介绍下一周的剧情与演员要求,由嘉宾确定演员人选。目前节目组邀请本年度最“红”的两位特色女人柯以敏和杨二车娜姆同台飙戏。

《青春花园》制片人称,邀请柯以敏和杨二车娜姆一同参加节目是个大胆的构想。因为之前两人的“口水仗”已经打得热火朝天,他们也担心两人“会现场打起来”,“但从专业角度看,两位都非常认真、敬业,这正是我们节目所追求的。我觉得她们通过我们的节目会对对方有一个真实的了解,化解彼此的矛盾。”昨天记者联系杨二车娜姆以及柯以敏,她们都表示收到了邀请,但还没有决定接受。对于是否排斥与对方同台,两人都觉得这没什么。

编辑:富文佳 来源:文新传媒网-东方早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