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在线 >环球娱乐时尚>电影电视>荧屏视界
TVB 央视合作大戏《岁月风云》月底播出(图)

[ 2007-06-13 07:04 ]

 

《岁月风云》剧照


中国日报网环球在线消息:由TVB和央视合拍的、纪念香港回归十周年的60集大戏即将在6月30日亮相央视8套黄金档,借着上海电视节的东风,昨日该剧主创刘松仁、苗侨伟、邓萃雯、梁靖琪、林峰、佘诗曼、胡杏儿、宣萱、马德钟、林峰等来到了现场,大力宣传这部TVB重头戏。

昨日在发布会现场,TVB的众多明星身着价值都在5位数以上的赞助品牌光彩亮相。之前有不少新闻都是围绕TVB花旦之间的争宠是非,昨日不知是否是主办方故意安排,剧中三位重量级女主角——佘诗曼、邓萃雯、胡杏儿三人在台下的位置都安排得很远,而三者也互不理睬,邓萃雯和苗侨伟相谈甚欢,胡杏儿独坐一排,佘诗曼和林峰则坐在另一边的位置很开心地对着媒体拍照。而TVB的另一位大牌宣萱却临阵缺席,跑去TVB的老对头“亚视”那里串场子,宣传她的新剧,让媒体对她跳槽的传闻更加深信不疑。

编辑:富文佳 来源:华商网 - 华商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