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在线 >环球娱乐时尚>电影电视>荧屏视界
今晚播出《致命教师》令人震撼

[ 2007-06-12 06:48 ]

 

中国日报网站环球在线娱乐消息:故事梗概:成功的插画家珊曼莎·史蒂芬斯的生活甜美如意,她的丈夫是一个知名的外科医生,还有两个可爱的小孩。但她相信有一个神秘客在四处跟踪她。珊曼莎的女儿茉莉成绩不断退步,于是她和学校的老师维多利亚安排了一次会面。珊曼莎被维多利亚机智的言谈和美貌吸引,于是邀请维多利亚作为自己的家庭教师。

珊曼莎和维多利亚的关系越来越密切,茉莉的成绩也有进步。但是珊曼莎的生活正发生着可怕的变化,与家人的关系也日益恶劣。一连串的可怕异象让她变得歇斯底里,包括有诡异讯号的恶作剧电话、家人染上神秘疾病、养了多年的猫也不见了踪影,珊曼莎的精神状态相当脆弱。在维多利亚的分析下,她认为这一切极有可能与占有欲很强的好友珍有关……

精彩视点:本片改编自著名作家安妮·考林斯的同名小说,于2004年由美国和加拿大联合出品。影片素材来自于真实事件,极具震撼力。影片故事情节紧凑生动,又不乏深刻的教育意义,是一部不可多得的好作品。

本片的女主角帕特丽夏·卡莱伯是当今最被看好的演员之一,演艺生涯不算太长,但她的演技可是被影迷们大加认可的。由她出演《生死边缘》、《火速时刻》等多部影片都深受广大影迷欢迎,并赢得多项国内外大奖。 央视六套今日21:59播出

其他精彩电影推荐:

《第一目标》 袭击总统的真相

  ■宁夏卫视今日23:30播出

  《将计就计》 盗中盗

  ■安徽卫视明日01:39播出

编辑:潇潇 来源:华商网 - 华商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