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在线 >环球娱乐时尚>潮流服饰
明星们最爱的超大包包(多图)

[ 2007-06-11 15:54 ]

 

中国日报网环球在线消息:谁说女人背小包就是优雅,现如今,女人们拿起不合比例的大包包时才是一门艺术,而且女人包包里的秘密是男人永远也猜不透的。所以才常有人说:想了解女人就去看她的包包吧,究竟在这个大size的艺术下藏了什么秘密。

 

 

Reese Witherspoon

Jessica Simpson

有好莱坞甜姐儿称号的她即使是在日常的生活里也十分严谨的出现在大众的眼前,一身淑女装和庄重的包包,高贵典雅。 一身休闲的洋装和吸引人视线的LV奢华手提包,相信女明星们的休闲时光也不能大意,就连宠物包也不能没有型。

Beyonce

Nicollette Sheridan

迷人的拉丁美女深邃的轮廓,直爽张扬的个性最适合简单大方的大包,浅棕色简单造型的包包既方便又不失大方。

纯白的运动装扮搭配上同样白的大包包,轻松的溜狗休闲也能穿出品位,百搭的白色包真的是每个女人衣柜里不可少的。

 


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