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在线 >环球娱乐时尚>电影电视>荧屏视界
中央电视台《寻人启事》--寻找叫"平安"的人

[ 2007-06-11 14:42 ]

 

中国日报网环球在线消息:你的名字里有"平安"吗?那么你可能是我们要找的人!

中央电视台社会与法频道(cctv12)大型媒体行动2007《平安中国》宣传季即将启动,我们将在全国各地寻找若干位名字叫"平安"的人,参与我们的宣传片录制,谈谈你的平安感言,让全国的电视观众为你祝福。看到启事的人,请尽快与《平安中国》节目组联系。我们的联系方式是pinganchina@vip.sohu.com,请赶快填写报名表发给我们。

 

 

相关链接:

在中央政法委、中央综治办的支持和指导下,中央电视台社会与法频道2007《平安中国》宣传季6月启动,这是社会与法频道连续第三年用电视手段大规模宣传全国平安建设。

2007《平安中国》宣传季立足《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推进社会主义新农村建设的若干意见》和《中央政法委员会、中央社会治安综合治理委员会关于深入开展平安建设的意见》精神,通过三个月时间、跨越全国十省市的规模化宣传报道,充分展示近年来我国农村的平安建设特别是社会治安综合治理方面取得的突出成就。
从2005年开始,在中央政法委、中央综治办的支持下,中央电视台在社会与法频道(CCTV12),通过多栏目集中宣传、全频道整体运作的方式,采取丰富多样的节目形态,连续推出2005《平安中国》宣传季、《平安家园》--2006平安中国媒体行动,在全国形成大力宣传平安建设的良好舆论氛围。两年中,全国三分之一的地级以上城市、70余个县区的平安建设成就、大量基层平安建设中的动人事迹得以真实展现,社会各界和普通市民对社会治安综合治理工作的关注和参与热情显著提升,极大地推动了全国平安建设的深入展开,也得到中央领导的肯定。
中央领导多次批示,"希望把'平安中国'做成中国百姓喜闻乐见的精品,为构建和谐社会做出贡献。"《平安中国》也成为央视又一重大活动品牌。
2007《平安中国》宣传季中,社会与法频道将播出30集专题节目《平安中国》和十集大型访谈节目《平安中国--乡村会客》。其中,《平安中国》节目将聚焦各地农村平安建设特别是社会治安综合治理中的典型人物、故事,生动纪录;大型访谈节目《平安中国--乡村会客》将在各地农村室外进行录制。届时,乡间的田间地头也就成为当地政府领导和乡亲们畅谈平安的对话沟通平台。
观众、网友可以登陆央视国际官方网站,就平安建设尤其是平安农村话题发表意见和建议,积极参与到活动中来。

2007《平安中国》宣传季预计将从9月中旬开始,在党的十七大召开前后播出,于年底结束。(编辑:王奕 来源:CCTV.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