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在线 环球娱乐时尚>潮流服饰
今夏短打时尚流行潮(组图)

[ 2007-06-11 09:40 ]

 

中国日报网环球在线消息:说到热裤,大家第一反应便是珍妮弗·洛佩兹或碧昂斯巧克力肌肤的翘臀热舞;而说到迷你裙,头脑里出现的便是Twiggy、Edie Sedgewick等六十年代名模的清纯身影。这就是被潮流和时尚杂志轰炸的结果,难道短打就只能这么被拘泥于这些条条框框之中?

每个人都有自己的个性,不同个性的短打,也各有各的风情,没必要天下大同,我们完全可以将自己的风格随心情,或热辣、或粉嫩、或优雅、或中性地张扬到极致。

我就是我,我的短打不需要复刻!

热辣短打

今夏短打时尚流行潮(组图)


T型台上的超短装

每个女人灵魂深处都藏着一个野性的自己,有的在炎炎烈日下就盛放开来,有的只在夜色里暗自妖娆。如果有骄人的身材,为什么要把自己的青春束缚在笨重的布料里,少一点点不自信的遮掩,多一些些火辣的性感,让这个夏天更清凉些。

今夏短打时尚流行潮(组图)


西耶娜·米勒是欧美女星最闪耀的短打代表,不论是热辣或民族风的短打都是她的拿手戏,不过都会增添点她独特的英伦摇滚味。

TIPS

近日流行的日系穿法,在连身T恤下直接穿黑色七分紧腿裤,容易将身材分截。建议稍胖的MM不要尝试,更加不要搭配平底鞋,除非你有模特的身材。

防走光可以穿黑色安全裤,黑色连袜的袜裤+高跟鞋也可以,至少不会将你的双腿分截。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