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在线 >环球娱乐时尚>电影电视>荧屏视界
《静距离》吉米令女人汗颜 杨采妮感谢受挫经历

[ 2007-06-08 14:05 ]

 

中国日报网环球在线消息:明星的喜怒哀乐、心路历程,李静在华娱卫视周六、日晚20:00播出的明星访谈节目《静距离》为你一一挖掘,本期为你袒露心声的是吉米(周六:6月9日)和杨采妮(周日:6月10日)。

吉米要做令所有女人汗颜的“女人”

大家给吉米的定义是:他是时尚圈中最有娱乐精神的人,也是娱乐圈中最有争议的人。吉米一直以一个著名的造型师为人所认识,而今天大家更关注的是吉米的另一个焦点——变性的决定。他已不需要靠炒作出名、他有名有利、锋芒毕露,促使他产生这一念头的竟是“与其为不能扭转今天男生已经失去了雄性的攻击性、粗野的势头而悲哀,不如变成女人,而且要做更加主攻型、比她们还要强的女人”“做一个令所有女人都汗颜的千面女人”。

杨采妮感谢年富力强经受挫折

在今天谁人能将美诠释得淋漓尽致呢?如果将答案对应到一个人身上,应该是众望所归的,她就是杨采妮了。复出后做客《静距离》的杨采妮更附带了一种韵味,究竟经历过什么能令她容颜不变更具魅力呢?16岁入行,23岁大红大紫时隐退,外间对杨采妮的推出做出诸多揣测,而她在节目中透露真正的理由就是:自己还算年轻的时候,就出去看一看这个世界。杨采妮的这一“出去”就是8年,自己做公司(造型工作室)很累,曾经受过骗,经历过成功和失败,谈到这个经历,杨采妮最大的感受是:感谢,感谢让我年富力强的时候经受这种挫折。从挫折中复原的杨采妮,也将迎来事业的更高峰。
(编辑:王奕 来源:环球在线娱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