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在线 >环球娱乐时尚>电影电视>影视资讯
胡玫重返“红楼选秀” 总决赛时长四个小时

[ 2007-06-08 09:32 ]

 

中国日报网站环球在线娱乐消息:昨日(7日),新作《坚持》刚刚杀青的胡玫导演回到北京,与“红楼梦中人”选秀主办方见面,讨论周六决赛的相关问题。

本周六,“红楼梦中人”选秀活动即将举行最后的决赛。前天下午,北京台副总编、“红楼梦中人”活动总制片人张强等领导来到温都水城,和选手们一起参加了“水城石头记”的揭幕仪式。

为了纪念此次选秀活动,温都水城立下“石头记”,栽下“许愿树”。选手们也纷纷许下了自己的愿望。热门“黛玉”人选李旭丹所许的愿望却和比赛无关,“我希望能环游世界。”李旭丹说。

许愿之后,面对记者的询问,李旭丹说,自己最大的愿望是环游世界。至于为何不许愿让自己在比赛中胜出,李旭丹摇头说:“我不会许这种愿望的。这不是能强求的,比到这个程度我已经很满足了。”

仪式结束后,记者采访了活动总制片人张强。对于周六的比赛,张强表示,除了会决出宝黛钗的冠军人选之外,此前的优秀选手也会上台展示,这是一场总结性的晚会,时长则在4个多小时,“争取不超过12点”,张强笑称。(唐小璐)

编辑:潇潇 来源:华商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