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在线 环球娱乐时尚>语不惊人死不休
好秀男先收起娘腔泪

[ 2007-06-08 07:41 ]

 

好秀男先收起娘腔泪今天报纸标题:比赛再艰难我也不流泪。见此颇有感想。终于有一个男生敢于出来说这句话了。这么多天,这么多选秀,包括红楼、包括星光大道、六加一等等,只要有PK,就有男生们痛哭流涕的场面——明面上说是舍不得“战友”,其实是瞎说,台上分离不过几分钟,台下你们照样可以喝一辈子酒。我看眼泪的要害是“从此与一夜成名、暴富的机遇远了”。但是这也不至于就哭哭啼啼呀。不错,中国有名言:无情未必真豪杰!但是中国还有句更老的名言:男儿有泪不轻弹!

选不上就选不上,做什么不是一辈子?

引车卖浆者流照样高高兴兴过得阳光,这才是真男人好男人!

前几年就中国男人阴性趋势话题颇热闹地讨论过,现在台上这些80后、90后的“秀男”们偏偏为这种男人女相的说法做注脚,真是让人啼笑皆非!

更为可怕的是:这种“哭风”有传染作用,快男哭,好男自然也哭,红楼哭,金光大道也哭,哭吧哭吧,,本来男人选秀是选“真男人”为宗旨的,真男人的优秀品质之一就是“坚毅、坚强、大无畏”,看看人家史泰龙、看看人家阿诺、看看人家皮特;在看看人家克林顿布什,不论政界还是艺界,那个男性强人是整日泪眼婆娑啊。

要做好男人,先收起你的娘腔泪。

作者:潇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