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在线 环球娱乐时尚>电影电视>荧屏视界
何炅抢台词被换下 李湘铁定主持快男9进7

[ 2007-06-08 07:30 ]

 

何炅抢台词被换下 李湘铁定主持快男9进7

汪涵(右)将与李湘再次合作

中国日报网环球在线消息:本周“快男”小考成绩已经秘密出炉,昨日记者从湖南卫视一位工作人员处得知,小考的成绩已经确定,湖南卫视一直有意力捧的俞灏明名列小考第一,而本周被传将被淘汰的阿穆隆,将以最后一名被待定。记者更了解到,本周李湘将在比赛中和汪涵联袂出席,而杨二车娜姆和黑楠已经确定不担当本场评委。

随着赛事的进行,观众的心情也随着选手的去留变得紧张起来。昨日记者从导演组得到准确消息,俞灏明名列小考第一,而阿穆隆将被待定。而在主持人方面,李湘将确认亮相本周六的9进7现场,与老搭档汪涵一起担任主持工作。李湘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其实自己一直以来就很想主持“快男”,但是由于自己当时的档期、台里统一安排的原因,并没有一开始就担任该节目的主持人,对选手、今年的赛制设计等等都并不是特别了解,所以对这次中途加入主持起初有点犹豫。记者了解到,本周的评委团队将有调整,杨二车娜姆、黑楠因个人原因暂时缺席本周“快男”的评委席,伍洲彤、巫启贤将与包小柏组成清一色的男性评委团担任本场评审工作。

编辑:富文佳 来源:华商网 - 华商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