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在线 >环球娱乐时尚>电影电视>荧屏视界
《鲁豫有约》沈殿霞曝与郑少秋离婚内幕(组图)

[ 2007-06-07 18:39 ]

 

中国日报网环球在线消息:肥姐沈殿霞日前在香港接受凤凰卫视皇牌节目《鲁豫有约》节目主持人陈鲁豫的访问,笑谈人生。

肥姐在节目中透露,自从生病之后,一直都是在康复当中,但是恢复的速度很慢,而且很容易累。对于现在的生活,肥姐感慨地说:“我从来都没有过过这么悠闲的日子,名和利对我来讲都是一件很遥远的事情,健康才是最重要的。”

病后的肥姐笑声依然爽朗、响亮!当鲁豫问她是否会重新投入工作,肥姐就表示,现在最希望的就是快些康复,其它的事情都想开了,自己已经工作了47年,应该要退休,好好享受生活。她还说,现在精力不够,不能站那么久,而且也应该留些机会给后起之秀。

对于女儿欣宜放弃学业投身歌坛,肥姐说:“女儿喜欢唱歌,我一定支持她,现在有她在身边陪伴,很开心!”

回顾以前的日子,肥姐表示离婚是她人生中的第一次低潮,也是最大的打击,要好几年的时间才可以平复心情。回想过去,肥姐慨叹:“女人千万不要给男人的感觉是比他强!”

翌日中午,欣宜特意带鲁豫去了黄大仙,她表示,母亲在病情好转之后曾经来到这里祈福。她还说,自己和母亲的感情很深,母亲是一个非常坚强的人,她教会了自己要正面的去面对每一件事情,而且相信明天会更好!

凤凰卫视皇牌节目《鲁豫有约》此次移师香港拍摄回归特辑,访问多位各行各业的代表人物,其中包括政界的范徐丽泰、文化界的金庸、演艺界的郑秀文等等。此特辑将于6月25日至6月30日星期一至六上午10:00在凤凰卫视中文台首播,翌日凌晨1:20分回放。(编辑:王奕 来源:环球在线娱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