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在线 >环球娱乐时尚>电影电视>华语影坛
《连环局》首映 刘若英:裸戏是剧情需要

[ 2007-06-07 14:47 ]

 

中国日报网环球在线消息:昨日,《连环局》导演罗志良携刘若英、林嘉欣、张智霖等人出现在广州,为其新片进行华南地区的宣传。而在一众明星中,惟独少了郭涛。据了解,昨日郭涛为了给儿子庆祝百日生日而缺席了此次活动。发布会上,当属“奶茶”与张智霖的亲密举动最为惹眼,采访过程中两人还毫不避讳地互称对方“老公”“老婆”,看起来十分暧昧。

做好女警察先做好女人

由于《连环局》在3月封镜时已经在广州进行过宣传,因此这次媒体的问题主要针对影片的观感。平心而论,刘若英在电影中的表现的确有点耳目一新的意思,干练的女警官外表下内心的细腻层次被演绎出来。对此,刘若英表示没什么特别的技巧,因为她妹妹的一个朋友就是警察,她接下这个角色之后,也曾经专门去关注过这样的角色,后来感觉,女警察并不像女军人,她们其实没有多少需要打打杀杀的时候,“我看到很多女警察穿得都很漂亮,所以我觉得,做一个女警察,首先还是要做好一个女人。”

影片中的“裸体”问题是大家关注的焦点,而在记者看到的版本中,并没有之前宣传中所说的“正面全裸”镜头。对此,刘若英解释说,其实这些并不是噱头,的确是剧情需要,因为林嘉欣扮演的“绑架分子”林晓阳一直跟警察有接触,她知道警察会怎样对付绑匪,所以,在她自己绑架别人小孩时,就一定要让前来营救的刘若英和郭涛在洗衣店里把所有衣服都脱下来放进洗衣机里洗,这样才能摆脱追踪。

曾给黄莺莺当音乐助理

在昨日的新闻发布会上,奶茶还自爆了一个鲜为人知的消息,她曾给著名歌手黄莺莺当过音乐助理。

原来奶茶出道之前,曾在一家唱片公司打工,担任台湾著名歌星黄莺莺的音乐助理。后来奶茶出道后,曾有一次与黄莺莺同台演出,就偷偷跑到她的休息室去看她。奶茶问黄莺莺是否还记得一个叫奶茶的助理,没想到黄莺莺说,“记得呀,但是因为你已经是歌手了,所以不好对别人说你曾经是我的助理,没想到你这么坦诚。”

奶茶称,因为许多明星出道之后都担心别人知道自己的过去,所以一般不愿意对外透露,但是她并不觉得这有什么不妥,“明星成为明星之前都是普通人。”

编辑:富文佳 来源:南方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