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在线 >环球娱乐时尚>健康美体
学学张柏芝贪嘴不发胖减肥招(图)

[ 2007-06-07 11:20 ]

 

科学控制饮食

中国日报网环球在线消息:张柏芝现在美丽苗条有点消瘦的体形是众多女士心中的偶像,可据说她以前试过很多瘦身方法都不成功,都是因为贪吃戒不了口,而她又从来都对减肥药不屑一顾。那么是什么办法让他如此成功地减肥的呢,其实很简单,就是科学控制饮食。减肥的最关键环节就是要科学饮食,秀体体重管理中心金山说,在日常生活中我们也同样能做到科学饮食,健康瘦身。

1.购物也减肥

减肥于生活中,处处留心皆减肥。学会“精明购物”会使减肥效果事半功倍。比如不在自己饥肠辘辘的时候购物,免得买得太多;去超市前提前列一张购物清单,坚决地把垃圾食品拒之门外,或者在超市内尽量避开饼干、蛋糕等货架,多在新鲜蔬菜、水果区活动。

记着,如果冰淇淋的诱惑太大,那就尽可能买最小号包装的那种吧!

2.从容面对聚餐

如果聚餐总是难免的,那就及早面对吧。比如在活动的前后几天适当增加些运动量;先吃几天比较清淡的食物;尽量用饮料代替酒,非要喝酒时要在喝酒的时候适当喝一些水,那样会有很多好处。

3.正确对付零食的诱惑

很多减肥的女孩子都会渐渐地远离零食,虽然戒掉零食需要她们付出极大的努力,但戒掉零食却也很简单。你需要了解自己在一天的什么时候特别想吃零食。许多人会发现午餐和晚餐之间比较合适,因为时间间隔太长了;有些人则任何时候都喜欢,因为美味的诱惑实在太大;还有一些人会觉得在睡觉前吃点东西能让他们更放松等等,如果你属于后两者,那就有必要对所吃的零食做一下记录了。

如果不能对饮食加以科学地控制,对于贪吃猫来说就永远只能背着一身肥肉。当然,绝对不可以过度节食,那样只能适得其反。当你减到满意的磅数后,便可以奖励自己适量地吃些喜欢的食物,金山告诉我们说。

编辑:杨鑫 来源:新浪伊人风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