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在线 >环球娱乐时尚>电影电视>华语影坛
《天堂口》有望闭幕威尼斯 官方将在七月确定

[ 2007-06-06 09:14 ]

 

中国日报网站环球在线娱乐消息:正在积极安排今年8月在内地、香港、台湾地区同步公映的影片《天堂口》,近期突然传出有望闭幕今年的威尼斯电影节。由于威尼斯官方消息要到7月26日才能确定参赛、参展的各路影片,目前《天堂口》的片方也无法给出确切参展的消息。不过,据了解,《天堂口》的确有意参加今年的威尼斯电影节,而其首款导演版片花将在近日与观众见面。

与威尼斯电影节主席马克·穆勒交情不俗的香港导演关锦鹏,率先在采访中透露了《天堂口》将为威尼斯电影节闭幕的消息。尽管从时间上推算,威尼斯电影节闭幕的时间,《天堂口》已经完成了华语地区的公映。不过,因为并非参赛,根据威尼斯电影节相关规定,仅在本国公映的影片,依然可以参展。

张震、吴彦祖(最新动态、个人档案)、刘烨、杨佑宁、孙红雷、舒淇、李小璐的主演阵容,加上吴宇森和张家振的共同监制,让《天堂口》从筹拍开始,就备受关注。目前所知,《天堂口》的上映时间会在8月17日左右。早报记者昨日获悉,本周内,《天堂口》的第一款片花,由导演陈奕利剪辑的版本,将和广大观众见面。而在本月举行的上海国际电影节上,由吴宇森和张家振操刀剪辑的特别版片花,还将有一次盛大的发布。

编辑:潇潇 来源:文新传媒网-东方早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