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在线 >环球娱乐时尚>电影电视>华语影坛
周迅周渝民亮相荧屏 接演惊悚片

[ 2007-06-05 13:31 ]

 

中国日报网环球在线消息:继《明明》之后,华谊当家花旦周迅将在7月出演由曹保平导演的一部惊悚片,影片男一号则锁定周渝民(仔仔)。此外,包括范文芳、王宝强、张涵予等公司旗下艺人都将出演这部影片。对于男女主角“周迅搭档仔仔”的配对,双方都感觉非常新鲜,充满期待。

据《新闻晨报》报道,相比华谊的另一位当家花旦李冰冰接连出演多部大制作,周迅自《夜宴》之后在电影方面一直比较沉寂,虽然也曾传出她要当“打女”,接拍《响箭》、《血滴子》等功夫片的消息,但到最后都没有了下文。周迅经纪人黄先生6月4日表示,周迅这半年来一直在挑选剧本,但一直没有碰到合适的。而对于即将在7月开拍的这部惊悚片,黄先生没有否认,他表示,周迅本人已经看过剧本,影片故事非常离奇有趣。

据了解,周迅在片中的形象将有不小突破。在这部尚未最后确定片名的影片中,周迅扮演一个有着神秘经历的女出租车司机李米,她和周渝民扮演的男主角之间有一段离奇曲折的爱情故事。据看过剧本的有关人士透露,李米在片中是一个“一路为爱追寻的角色”,剧情中加入了不少时下流行的惊悚元素。

继吴彦祖、金城武、黄晓明、陈坤之后,谁将在银幕上和周迅牵手?这也是这部新片的另一卖点。虽然之前传出张震、周杰伦等不同版本,但周渝民的经纪人王小姐证实,仔仔才是最接近的人选。王小姐表示,他们确实收到了华谊公司提供的剧本,双方的商谈进展得非常顺利,周渝民本人对这次合作也很期待,只是因为他最近还将接拍一部偶像剧,因此双方还需要最后确认具体的档期。

与走惯青春偶像路线不同,周渝民这次出演的将是一个亦正亦邪的角色。有消息称,他将在片中扮演一名毒枭。对于这一说法,王小姐表示,新片中的角色对仔仔来说的确挑战非常大。相比电影作品众多的周迅,周渝民在电影方面并无太多经验,2006年才接拍了银幕处女作——杜琪峰的《蝴蝶飞》,这部惊悚片是他的第二部大银幕作品。王小姐称,接演该片除看中剧本和角色吸引人外,能和影后周迅合作也很让人期待,相信两人的银幕情侣形象会给观众耳目一新的感觉。

编辑:富文佳 来源:星岛环球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