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在线 >环球娱乐时尚>潮流服饰
今夏 比基尼穿出新泳意(图)

[ 2007-06-05 09:51 ]

 

中国日报网环球在线消息:比基尼永远是夏天海边的焦点,镂空、轻薄、鲜艳的颜色和圆点、条纹等是今年泳衣的潮流。Alexander McQueen高贵金色、金属镂空雕花设计汲取了希腊女神的古典高雅。Christian Dior原本素雅普通的两段式泳衣,因为米色裹胸上黑色的蕾丝紧身胸衣纹样,而透出成熟的性感。Dsquared的性感是浓郁的美国西部风格,休闲运动的泳衣搭配纤细马甲,碎花方巾,散发牛仔野性魅力。 Moschino在普通白色泳衣调皮地画上衣缘的缝线、开襟的纽扣、左边小小的胸袋、腰间系着的丝巾,再别上一个剪纸般的蝴蝶结,顿时锦上添花。Elizabeth Hurley有多款豹纹设计,无论是一件头、比基尼、帽子甚至是人字拖,都能配出一身的豹纹。她家的纱笼和海滩大毛巾今年也以淡雅的蓝色为主。

 

 

 

 

 

 

 

Alexander McQueen

 

Christian Dior

 

 

本地在流行前线的COCOLULU、中华广场的安莉芳、黛安芬等也有新款推出。中华广场吉之岛虽然部分正在装修,而不少的水上用品如泳衣、泳裤、泳帽、泳镜都有打折出售,比较适合普通市民的选择。

根据记者在本地新产品中的观察,发现今年泳衣的几个“关键词”


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