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在线 环球娱乐时尚>风情妆容
吴佩慈力荐的美白天然面膜(图)

[ 2007-06-05 09:28 ]

 

吴佩慈力荐的美白天然面膜(图)

西红柿面膜

每天喝1杯西红柿汁或经常吃西红柿,对防治雀斑有较好的作用。因为西红柿中含丰富的可有效减少黑色素形成的维生素C。

材料:西红柿、柠檬、面粉  

制作方法:把西红柿和柠檬片打成泥,加面粉后搅拌均匀即可。涂于脸上大概30分钟洗去。

功效:这个面膜特别适合油性皮肤,去油的效果非常好。如果每周敷2-3次,差不多2个月后,黑头粉刺,就会有明显的减少。

零缺点清爽女孩面膜

材料:一个蛋白,加适量的绿豆粉和少量的滑石粉。

制作方法:把它们混合到适当的黏稠度,敷在脸部15分钟(避开眼部周围),然后用温水洗净。

功效:让皮肤美白、镇定痘痘、退火,适用油性肌肤。

玫瑰面膜:一般花店卖的玫瑰花有多量的农药,不适合用来做面膜,如果没条件的话可以用市面上出售的玫瑰花茶的干燥玫瑰,浸泡后使用。

材料:玫瑰花瓣和水   

制作方法:玫瑰花瓣25-50克,水100ml。玫瑰花瓣浸入水中,2个小时后,捣成糊,敷脸。

功效:玫瑰花含丰富的维他命C

香蕉蜂蜜面膜:香蕉富含维生素A、B、C和E,酸奶中的乳酸促进细胞新陈代谢,使皮肤光彩照人。

材料:半条香蕉(捣烂),一匙蜂蜜。

制作方法:把它们混合到适当的黏稠度(避开眼部周围),放置在脸部5分钟,然后用温水洗净。

功效:使皮肤瞬间滋润、光滑和有光泽,适用于干性肌肤。

编辑:杨鑫 来源:国际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