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在线 环球娱乐时尚>电影电视>荧屏视界
"复活黛玉"否认被导演钦点 李旭丹:我不是内定

[ 2007-06-05 08:07 ]

 

中国日报网环球在线消息:据新闻午报报道,在“红楼梦中人”黛玉组11进8比赛中惨遭淘汰的李旭丹(如图),以“红楼终极人气王”短信票数第一的人气成功复活,并在2日举行的4进3半决赛中,以综合分数直接晋级黛玉组全国三强。

“我不是能扎堆的人”

不可否认,李旭丹能重回“红楼”选秀台,并提前晋级三强,“蛋粉”们功不可没。尽管对于比赛结果看得很淡,李旭丹还是不禁为粉丝们的无怨付出所动容:“原本以为上周被淘汰后,比赛就结束了。我并没对‘复活’抱期望,因为从参赛的那刻起,我就知道比赛总有走到头的一天。但没想到‘蛋粉’们会这么热情和执着,他们的无悔付出让我觉得自己不努力就是对不起他们。

谈及比赛的“死而复生”,李旭丹坦言也许是“天意怜幽草”:“如今‘红楼选秀’对我而言与其说是比赛,不如说是回报所有支持我的人的表演。我并不是特别能扎堆的类型,却意外获得很多人的关爱和帮助,不刻意奢求,但得到的总比想象的要多,其实我已经很满足了。”

否认已被导演钦点

在之前节目组与总导演胡玫在选角上引发分歧闹出风波后,“红楼梦中人”组委会带着部分选手赶赴江西和《红楼梦》导演胡玫进一步协商。令人意外的是,随行的除了宝钗组三强外,还有黛玉组当时已经落选的李旭丹,而在她参加11进8比赛被淘汰的当晚,胡玫还特意打电话询问旭丹为何那么早被淘汰了?

由此很多人猜测李旭丹已被胡玫钦点,但李旭丹对此否认。“导演选角有她自己的标准,这些都是保密的,我们不可能会知道。胡导演是个特别亲切的人,但是说话很有分寸,我想这次去可能她只是想看看我现实中的样子。”

谈到最终能否出演黛玉,李旭丹觉得已经不重要了:“我比别人幸运的是,就算不能留在这个舞台上,我照样可以回到越剧的舞台演一辈子林黛玉。”

编辑:富文佳 来源:重庆晨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