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在线 环球娱乐时尚>电影电视>荧屏视界
《君子好逑》央视八套热播 董璇智化"桃花劫"

[ 2007-06-05 07:35 ]

 

中国日报网环球在线消息:由董璇、郑国霖主演的古装大戏《君子好逑》正在央视八套热播。在剧中对爱情游刃有余、可以智化“桃花劫”的董璇,昨天告诉记者,她在现实生活中却是一个十足的“白痴”,面对感情问题会不知所措。

《君子好逑》中的女主角窈窕淑女“水冰心”,始终面临着四个爱慕她的男人,在被穷追不舍的情况下依然能从容不迫、应付自如。扮演者董璇说:“我演的水冰心倾国倾城,但并不是水性杨花的女子,她与铁中玉(郑国霖饰)是青梅竹马,从一开始并不知道喜欢谁到发现最爱是铁中玉,经历了一番苦难。”说到这个“命犯桃花”的角色,董璇告诉记者,“水冰心的角色很特别,同时周旋在四个男人当中却还不能给观众留下浪荡的印象。而在演戏中最困难的是我该怎样去周旋?他们都不能得罪啊。最后水冰心用自己的聪明才智将这些‘桃花劫’都一一化解了。”

现实生活中的董璇告诉记者:“我可没有水冰心那份从容,感情对我来说,越多则越是灾难。”据悉,现在的董璇仍然是孤身一人,不乏追求者的她希望现在以事业为重,并期待着能出现一个真正让自己心仪的对象。

编辑:富文佳 来源:燕赵都市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