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在线 >环球娱乐时尚>电影电视>荧屏视界
《梦幻情侣》登陆华娱:当公主遇上"混混"

[ 2007-06-04 16:20 ]

 

中国日报网环球在线消息:钟情韩剧的你也许会被韩国女人的青春励志深深吸引,也许喜欢感受帅哥靓女的懵懂爱情,也许想把家庭喜剧的诙谐、幽默收括囊中,但是你无法想象,当公主遇上"混混"的爱情历险是如何撩人心弦。华娱卫视《梦幻情侣》带你亲身体验公主与"混混"的新奇、浪漫爱情之旅。(华娱卫视,5月28日起,周一至周五19:00,每天两集连播)


正如剧名,剧中的男女主人公无论是从身份、地位还是性格而言,都如同两条平行线永远找不到交汇点。傲慢自大的富家女安娜,因为从小养成的跋扈性格,让她身边所有的人都像耗子遇上猫,逃之夭夭。而毫无背景,家无长财,甚至还有三个拖油瓶的普通男子哲秀,无时无刻不在与生活作垂死的较量。一个下雨天,命运之手将二人莫名其妙地拉到了一起,在一次荒诞的误会后,安娜落魄而逃,哲秀又含冤受伤。没几天两人又不期而遇,这次"美丽"的邂逅,宣告二人正式成为冤家。所谓冤家宜结不宜解,正是安娜和哲秀的真实写照。一次失足落海,安娜竟意外失忆,为哲秀的密谋复仇提供了良机。于是这个尽管失忆但依旧唯我独尊的公主,以及外表张狂但内在单纯的落魄"混混"之间,展开了一连串有趣的对决。

在《梦幻情侣》这部剧中,误会总是一环扣一环,哲秀把失忆的安娜带回家中开始实施他的报复计划,从而上演了一幕幕让你捧腹大笑的闹剧。在频繁的打闹与碰撞中,两人之间难免不会碰出爱的火花。但韩剧的一贯风格是不会放纵男女主人公爱情的萌芽,在男主人公身边总是有个"她",而在女主人公身边也会安排个"他",这样的爱情才不会乏味,爱情的线索也不会繁而乱,主线只会围绕男女主人公,而与另外的男二号、女二号之间的故事只是作为小插曲来增加剧情,带动观众情绪。于是《梦幻情侣》中,男二号比利徘徊于对安娜接二连三的"抛弃"与"抢回"的痛苦过程之间,女二号吴柔静饱尝了对哲秀爱情死灰复燃的艰辛,在他们一次又一次刻意或不经意的阻挠下,反而铸就了这对欢喜冤家刻骨铭心的爱情,两人也不知不觉为对方脱下了外在的"伪装"和恶习,渐渐回归内心,变回"可爱"的自己。人人都说,只有经得起考验的爱情才是充满回忆、长久的爱情。当爱神丘比特将爱情之箭射中两人心中时,哪怕是执意逃避,也走不出对方的生命。

谁说公主不会爱上"混混",谁说"混混"不能爱上公主,《梦幻情侣》将公主与"混混"的奇妙爱情完美呈现,新奇、好玩、浪漫一切要你好看。梦幻般爱情宣告式从华娱开始,一样的爱情题材,绝对不一样的剧情和演绎,耳目一新的视听享受,情感的对接与传递,值得你的期待。(编辑:王奕 来源:环球在线娱乐)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