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在线 >环球娱乐时尚>情感天堂
高圆圆:一半是清纯一半是叛逆(组图)

[ 2007-06-04 11:02 ]

 

高圆圆

中国日报网环球在线消息:许多人记住这个有着一双大而圆眼睛的高圆圆,是从多年前那个多少带点暧昧色彩进而引起轰动的清嘴广告开始。虽然这十余年来,经历过不少的风风雨雨,但是只要一提起她的名字,许多人联想到的依然是清纯二字。然而走近她,你会发现在她柔弱清纯的外表底下,其实蕴藏着太多随时令人大跌眼镜的能量。

许多人记住这个有着一双大而圆眼睛的高圆圆,是从多年前那个多少带点暧昧色彩进而引起轰动的清嘴广告开始。其实,在这之前高圆圆就已经是个广告名人了。

17岁那年,还在读高二的她正跟同学逛街,她们买了几串羊肉串在路边吃着,身后的耐克专卖店里播放着乔丹的宣传片,两个被吸引的女孩正准备进去给自己添置一双新鞋。突然一个女人走了过来,问她:“你想拍广告吗?”从此,一个女孩的命运改变了。接连不断一个比一个大牌的广告代言,再到一部电影《爱情麻辣烫》,让她顺利踏入演艺圈大门。


1234567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