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在线 >环球娱乐时尚>电影电视>荧屏视界
“红楼梦中人”三强重新洗牌 李旭丹率先晋级

[ 2007-06-04 09:59 ]

 

中国日报网环球在线消息:昨(3日)晚,“红楼梦中人”举行了四进三半决赛,原宝黛钗三强和复活的三位选手共同征战,最终诞生了重新洗牌后的宝黛钗全国三强。通过网络投票复活的上海黛玉李旭丹,以综合分数率先晋级黛玉组全国三强。

昨晚的比赛颇受瞩目,由于之前节目组与总导演胡玫在演员分歧上的选角风波,此前选定的宝黛钗三强被推翻重选。上海黛玉李旭丹在黛玉组11进8比赛中被淘汰后,在观众中引起轩然大波,而她也是胡玫导演十分关注并看重的选手。昨晚,李旭丹果然不负众望,在第一轮比赛后,凭借短信、专业评委、观众评委的综合评分,以第一排名率先晋级黛玉组的全国三强,将直接出现在6月9日的全国总决赛中。至此,李旭丹与林妹妹的距离又近了一步,而她的第二志愿是妙玉。

编辑:富文佳 来源:上海青年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