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在线 >环球娱乐时尚>潮流服饰
打造夏日“社交之星”(图)

[ 2007-06-04 08:38 ]

 

小贝夫妇是时尚专家,他们的选择自然能让你走在潮流的前沿。

中国日报网环球在线消息:每年,当寒冷的冬天和潮湿的春天过去后,一个适合交际应酬、朋友集会的季节随之到来,在现代白领“努力工作,尽情享受”的生活宗旨面前,你又该如何利用这个难得的机会拉近与爱人、朋友之间的距离呢?是来一个浪漫的约会还是组织一个朋友间的户外活动?实际上,只要你略加注意,成为2007年夏季社交时尚之星将远比你想像的要容易得多。

性感男人香主导浪漫约会


一支出众的男性香氛,适时为你增添非凡男子气概!

一个浪漫的约会,是租一艘和铁达尼号一样的游船?是请她到五星级酒店进餐?还是送上999朵玫瑰?其实,很多女性的浪漫感觉来自于对你的印象,即使你们的关系仍不够亲密,如果你营造得当,就能有一个意外的惊喜。这时,不妨挑选一支出众的男性香氛,适时为你增添非凡男子气概!

Gucci Pour Homme II,是一款融合酷净、辛香、与木质氛围的香水,前味彰显出佛手柑与紫罗兰叶的组合,有着清新怡人的感受;中味调和甘椒、红茶、与温暖的肉桂;后味以橄榄木、烟草叶、麝香与芍药,形成掳惑人心的男性魅力。而香水瓶身充满现代的结构设计,优雅的轮廓与强烈的男性线条、加上手工上色的金属瓶盖,展现品牌的经典工艺传统,再与耀眼清澈的海蓝色香水搭配,呈现出Gucci男人冷静而又很有型的独特气质。

2007年夏天Essenza di Zegna推出的夏季海洋限量版香水,特别选用能振奋精神的清凉香味铺陈,前调以薄荷、欧薄荷、以及绿薄荷的清新凉爽感,即刻展现出香氛泌凉本质;中调结合热情辛香的小豆蔻、狂野辛辣的鼠尾草、及地中海独特的长春花等香调;再搭配基调温暖的木质香气,由挑动的香根草及能抚慰心灵的琥珀香调,将这款香氛优雅兼具阳刚的意念发挥至极致,创造出一种地中海夏季全然纯净的独特清新嗅觉体验。


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