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在线 >环球娱乐时尚>音乐综艺>华语歌坛
好男儿再现“退赛风波”戴阳天不辞而别

[ 2007-06-04 07:38 ]

 

中国日报网环球在线消息:昨日,“好男儿”在上海举行了全国20强的拉票会,但现场亮相的只有19名选手,前两天刚刚成功复活的戴阳天无故缺席。据了解,他在驻地的行李已全部搬空,工作人员始终未能与其取得联系。

据主办方透露,戴阳天在前晚的比赛中已流露出退赛的意图。候场时一个人坐在角落里发呆,最后还拿过话筒说了句:“我真的有种冲动,想退出比赛”。因为是直播,两名主持人迅速截住了他的话头,劝他慎重。比赛结束后主办方还和他谈了话,希望他不要冲动。

事后工作人员发现,昨日凌晨1:50,戴阳天以“让我任性一次”为题更新了自己的博客,表示自己近来心情一直很矛盾,想用最完美的表现回报粉丝的支持,但又觉得自己现在的实力达不到要求,因此想“退出比赛,先去把才艺练好”。

据了解,这已经是今年好男曝出的第二例选手退赛风波了(之前是王弢)。目前,节目组将如何处理此事尚不得而知,主办方表示将开会讨论。

编辑:富文佳 来源:长江商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