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在线 环球娱乐时尚>情感天堂
想让你的男人听话变乖吗

[ 2007-06-01 10:58 ]

 

 

第十一件:他有时抽点烟,特别是和朋友一起的时候,不要太介意。

第十二件:他有时喝一点啤酒,特别是和朋友在一起的时候,不要太反对。!

第十三件:他要看看四年一次的世界杯,应当给予一定的支持,他是四年一次,你随时都有机会。

第十四件:他下班的时候,记得说一声“你回来啦”,让他能有一种家的感觉。

第十五件:他头痛的时候,可以帮他按摩一下脑袋,不需要多好的手法,这么做更多的只是一种精神上的安慰。

第十六件:他腰酸背痛的时候,帮他捶一会背,你敲10分钟绝对胜过他到外面敲1小时。

第十七件:给父母打电话发短信的时候,别忘了给他父母也电个电话发条信息传达一下轻轻的问候。

第十八件:给父母买东西的时候,记得给他父母也同样一份。

第十九件:给父母孝敬一点心意的时候,应该给他父母也孝敬一份,切忌厚此薄彼。

第二十件: 请记得他和他父母的生日。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