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在线 >环球娱乐时尚>情感天堂
李亚鹏的爱情不简单(图)

[ 2007-06-01 10:45 ]

 

李亚鹏

中国日报网环球在线消息:年轻时命犯桃花,如今已为人父的李亚鹏最近又传出了绯闻,众多八卦周刊上刊出他和苗圃携手共进餐厅的亲密镜头,娱乐界都说李亚鹏的爱情保鲜期只有三年,不过自从“泡妞成老公”,与王菲结婚生女后,他的形象逐渐由“花花公子”转变为“模范丈夫”,掐指一算,正好有三个年头。

在《将爱情进行到底》的年代,我们很迷恋这个长头发的杨峥,那时的杨峥和文慧,简直就是纯情的化身,当我们还陶醉在爱情的青涩味道中时,却猛然看到木讷版的令狐冲、小新版的郭靖,于是,“李亚鹏”这个名字似乎在一夜间便臭街。

如果李亚鹏只是工作上的不努力导致名声下滑也就罢了,大家不忿他的一个主要原因则是他身边的女人在不停地换,而且历任的女友都比他当时的名气大。刚出道时的初恋刘岩、后来的瞿颖、再后来的周迅,最终的王菲,记得当年他和王菲传出恋情时,世界上有一大半人不相信此事,但眼睁睁地看着他们拍拖、结婚、生子……现在李亚鹏又传出了绯闻,我想世界上又会有一大半人想不通:王菲的老公还有必要另寻新欢吗?

李亚鹏是一个很吸引女人的男人,虽然没有亲眼见过他,但我相信他是那种让女人觉得可以托付终身的男人,要不为什么那么多女人都不管舆论不顾身价地投入他的怀抱呢?想想吧,能和瞿颖、周迅、王菲都有恋爱关系的男人,相当不简单。然而更厉害的是,与他分手的女人从来没说过他的坏话,比如这次与苗圃传出绯闻,有好事者采访瞿颖,对于这个曾令她伤心欲绝的前任男友,她似乎也没有丝毫恨意,她说:“既然曾经在生活中有那么亲密的关系,那他肯定有吸引我的地方,花不花心倒无所谓,关键是相处时候的感觉。”瞿颖言语中显然并不在乎李亚鹏曾经的背叛,而只要曾经拥有,而且从她言语中能看出,她对二人的相处,还有着深刻的回忆,或者回味。

李亚鹏从新疆一路走来,有分量的作品不多,但名声极大,在别人看来几乎是踩着女人上位的男人究竟想要什么样的爱情,我们不得而知,不过不管以前如何,现在的他已经不能了无牵挂地乱爱了,因为他已经是父亲,他的生命中已不仅仅只有爱情了。

编辑:杨鑫 来源:河南报业网-今日消费 文/王不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