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在线 环球娱乐时尚>电影电视>荧屏视界
李幼斌不满条框 辞演央视连续剧

[ 2007-05-31 08:05 ]

 

李幼斌不满条框 辞演央视连续剧

李幼斌(资料图片)

中国日报网环球在线消息:继在《亮剑》中塑造李云龙后,李幼斌成了各大片方争夺的炙手可热的男星,然而昨日正在京郊拍摄的央视电视剧《男人立正》的制片人刘铁男透露,“李幼斌本人的性格就和李云龙很像,性子直。”原本《男人立正》片方邀请他为男主演,但因合作过程中“央视的条框让他感觉到心里不痛快,最终大家没法合作。”

电视剧根据同名小说《男人立正》改编,讲述陈立正为救女儿向街坊们借来30万元,却被朋友坑了,为还借款,他四处攒钱,屡遭波折,被妻子背叛,又被朋友背叛,想过自杀,但为还钱的承诺而努力活下来,宽容朋友,救赎女儿,最终在生活和感情上都做到“立正”的故事。

对于李幼斌的辞演,制片人刘铁男强调,双方要充分尊重和信任,才能有良好合作。“李幼斌辞演后,除拍摄进度受影响外,替李幼斌交的税需要完成11项文件填写才能退回。不过我们间没有大问题,也希望这些不要被放大。”

编辑:富文佳 来源:竞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