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在线 环球娱乐时尚>电影电视>影视资讯
吴宇森将和美国著名游戏公司合作《忍者金》

[ 2007-05-30 07:42 ]

 

中国日报网站环球在线娱乐消息:正当《赤壁》刚刚开拍之际,似乎永远都闲不住的吴宇森又有了新的拍摄计划。在一项刚刚宣布的计划中,他将和著名的游戏公司———沃伦·斯派克特公司合作一部《忍者金》。这部将电影、游戏等系列开发的娱乐产品。

据透露,该片将由吴宇森亲自担任导演,他的老搭档张家振则将担任影片的制片人。该片讲述的是一名具有世代血统的忍者勇士,在未来世界爆发的一场战争中,面对现实世界的残酷所作出的选择。

据介绍,由于是跟游戏联合开发,所以尽管这部影片本身将会更注重于现实,但也会融入一些科幻元素。目前,该片已经决定明年正式投入制作,不过现在还在紧张的筹备剧本阶段。至于游戏方面,还没有具体的时间表和计划出台。目前,吴宇森正在国内制作《赤壁》,该片将会在明年上映。而这部《忍者金》则将会是吴宇森在《赤壁》后的计划,足以可见这位大导演的忙碌。

编辑:潇潇 来源:青年报